close

IMAG0151 (2)  

2012/10/10(三) 健身房

今天晚上第一次上旅館的健身房,比起上次去游泳經過時爆滿的男生,相對之下,今天人潮非常之稀疏,除了我之外,只陸續來了兩個中年阿伯和一個中年婦女。年輕人都跑哪去了?!

旅館的健身房小歸小,但該有的器材都一備俱全,至少我常用的跑步機、太空漫步機和飛輪都各有三四台,還有免投幣的秤重機(趁沒人注意時,我暗自秤了一下可怕的體重,得到一個很心虛的結論: 這兩周來太放縱了,距兩周前量的體重又增胖了1.5公斤~ 淚奔)。好! 決定了! 看來接下來一周半的時間要好好來認真~ 每天跑游泳池和健身房了! 

人少倒也挺自在的,想玩哪台機器完全不用等待。我先是踩了30分鐘的腳踏車,結果只消耗了100卡洛里!! 真是太沒天良了~ 麵包一個就不只3、4百卡(淚~~)。接著玩了一下拉腿筋的機器、做了30下仰臥起坐,然後移動到太空漫步機。太空漫步有效率多了,踩了不到15分鐘也同樣消耗了100卡,屁股也沒那麼酸! 最後以跑步機做結尾,總計今天運動了將近一個半小時,只消耗了近300卡! 看來減肥之路尚遙遠,同志仍須努力!

回到房間後,因為生氣我的跛腳眼鏡(幾個月前,不小心被我摔到地上,廢了一隻腳,兩三個月前夏大仙先生信誓旦旦的說要幫我修,到現在還沒下落~ 嘆!),兩個人又開始很幼稚的爭吵。

我: 今天晚上不看Doctor who了,不想理你! 哼~

(移動到床上,開始玩FB... 過了十分鐘)

友人FB敲我: 妳知道XXX帳單該怎麼處理嗎?

我(下意識的提問): Honey... (突然發現自己叫錯,馬上糾正)... Yuri,你知道XXX帳單要怎麼處理嗎?

夏大仙: (突然噗滋一聲笑出來,轉頭) 妳說甚麼,哈哈! 

(馬上靠過來嘲笑我,連我自己都噗滋的笑了出來XD)

突然想起愛醬姐之前說的,平常叫習慣甜蜜的暱稱,吵架時忘記誤叫反而覺得很好笑。

P.S. 今天有趣得新聞一則,莎拉布萊曼居然要上太空旅行了!! 英國第二人,由俄老承包,據說太空旅行花費一次要$35m! 她說這是她從小的夢想,也太酷了吧!! 我倒只想當Amy Pond,跟著Doctor坐TARDIS到宇宙間冒險XD

photo (3)   

 

2012/10/11(四)  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房間

今晚一樣是窩在小房間裡看Doctor who影集,看到了一集關於會移動的飯店走廊,專為每個人訂製的恐怖房間。

場景長長的走廊和地毯,復古的裝潢,還挺像我住的thistle hotel的。劇情設計很有趣,當你走過長長的走廊,總是會有一間房間,特別的吸引你的目光,讓你忍不住將門打開來.... 而裡面正裝著你最恐懼的東西。

有小丑、腹偶、嘲笑人的女孩派對,甚至責罵小孩的父親的房間.... Everyone has their own room.... 不經幻想,屬於我的房間會是怎樣的房間。想了幾個版本,但還是無法做出定論。或許在潛意識裡自己內心最懼怕的東西,連自己都看不清了吧!

恐懼這種東西很可怕,若不去正視它、想辦法擊敗它,它會慢慢侵蝕你的心靈,最後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...

而信仰則是恐懼的相反,常在你恐懼時出現,讓你有多一點點的力量去面對恐懼。 

但願我們都有勇氣擊敗內心的恐懼,維持內心最單純的信仰。

 

2012/10/12(五)  博物館日: Photography gallery + Tate Britain

本來打算今日要拜訪的兩間博物館,因為在Euston車站附近的社區迷路,怎麼找都找不到Photography gallery,問路人也不知道,所以只好作罷! 

整個下午只泡在Tate Britian,倒也挺悠閒,時間多到讓我可以參加免費的美術館導覽,並坐在Turner色彩實驗室裡作畫,在Tate gallery留下了我的大作:P,很不一樣的經驗!

P.S. Tate Britian遊記過幾天在補上..... (續)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