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7846_10151032663310044_1390471281_n  

自從找到了我的第二份工作以後(請見: 小朋友被誇獎興奮一整天XD ),心情放鬆了不少! 決定趁著還沒開始上班以前,跟著夏阿力來大倫敦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旅館生活! (註一:夏阿力又稱有力、夏大仙,愛醬的MBA同班同學兼男友; 註二: 大倫敦非倫敦,位於倫敦郊區,坐火車20分鐘可抵達倫敦市區)。

豪氣的夏阿力老闆,為了讓他實習期間通勤方便,在公司附近的四星級旅館Thistle Hotel,包了一個多月的雙人房給我和夏阿力。不得不說,夏阿力這小子的談判技巧還不賴,連我這個與老闆素未蒙面的路人甲都被一起被考量進去了! 來了英國近兩年,第一次見識到,其實英國也有不小氣的老闆嘛! 

繼夏大仙第一周自己一個人來到Thistle Hotel的慘案,請回朔愛醬的FB訊息:

愛醬: "愛漂亮的夏大仙帶了數件燙整齊的襯衫,3雙替換的鞋子,結果居然忘了帶任何一件西裝褲出門!! 世界上居然有個人比我還'辣漆'!! 可以想像以前我出門後再按數次門鈴,愛醬媽無奈的臉 "。

一拿到Offer後,愛醬就決定要跟著仙人般的夏大仙先生來倫敦一探究竟,好伺候這個俗稱生活白癡的王子殿下! (其實重點是本大爺也想享受啦XD) 

時間點正剛好,離愛醬開始上班日期還有三周,這三周就讓我來好好享受一下悠哉的飯店生活,沉澱心靈吧!

滿腦子的計畫開始浮動,排列組合。"我要每天游泳、上健身房; 我要趁著有時間空檔補齊之前拖稿很久的遊記; 我要利用三個周五踏遍倫敦的博物館.... "。

於是,我的15天旅館假期就這樣開始了.....


2012/9/30(日) Hello~ Thistle Hotel!

周日的下午像往常每次旅行前一般,慌亂的打包,然後再衝忙的出門。不一樣的是,這次雖然目的地相同,我和有力卻是經過不同的路線前往旅館。由於有力老闆已幫他訂好每周往返Norwich(愛醬住了兩年的地方)和倫敦的火車票,當然,這次沒這麼好康連我的火車票也一起包 

窮留學生省錢過生活如我,當然是選擇最便宜的交通方式,搭Mega bus前往倫敦在轉地鐵、火車至大倫敦。也好! 少了這個拖拉鬼,這次不必在大街上奔跑趕車了! Norwich到旅館的旅程挺漫長,轉來轉去的總共要花4個多小時,加上互相等待的時間,到了旅館時天已經黑了。

映入眼簾的Thistle hotel比想像中的還不錯,綠色的小庭園圍繞著純白色的建築,友善的櫃檯人員,看起來很classic的餐廳(居然還有鋼琴~ 氣氛很不錯~ 真想去晚餐一下),以及在夜裡格外寧靜的環境。算是在我的窮留學生活,住過前幾名的旅館之一了吧! 和當初在Tripadviser看到的評價截然不同嘛! 鬆了一口氣! 所以說,網友的評論只能當參考,還是要眼見為憑才能發掘真相。 

通過迷宮般的走廊、一排排印著不同名稱的房間,來到了這三個禮拜要入住的新家,"Prosperity" (繁榮)。我們倆都很喜歡這個房間的名稱(比起其他間門牌:Uncle xx, Pretty xx 有意義多了),但願之後的生活真的會Prosperity起來! 

房間並不大,但每個角落都很乾淨,床也很軟很舒適,我興奮的照了一張像上傳FB與家人報平安後,看了一下電視倒頭就睡了(通車太累了~),明天再來好好探索游泳池和健身房吧!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