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5155_532859793394719_1745862177_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 <FROM Doctor Who Facebook網頁> 

2012/10/8(一) 停電驚魂記

最近的天氣剛入秋,幾乎每天都是經典的英國天氣- 陰雨天,愛醬不聽話的鼻子(俗稱季節性過敏鼻炎),又開始隱隱作動! 早上起床鼻水就開始流不停,因此今晚就索性留在房間裡取暖,繼續追趕我和有力最愛的英國長壽科幻影集- Doctor who第六季。

整個晚上連續追了4、5集,第六季開始,變得有點像鬼片、懸疑片那種恐怖的氣氛….。其中一集故事發生在現代倫敦的老舊公寓大廈,長得跟港片裡的公寓大廈很像,Doctor從太空裡收到小男孩的求救訊號,帶著Amy和Rory前往一探究竟。在分頭探聽小男孩的消息時,Amy和Rory所搭乘的電梯突然失控,不停的往下掉,醒來時人已經在一間黑漆漆的恐怖娃娃屋裡….。

裡面充滿了詭異的擱擱笑聲,一直說要跟你玩耍的人型木偶娃娃,一不小心被會走路的娃娃們抓到,連Amy一不小心也變成了恐怖娃兒。另一邊Doctor進入了小男孩的家,發現小男孩爸媽將所有男孩害怕的玩具,都放入房間的老舊衣櫃裡,裝滿恐怖玩具的衣櫃… 其實潛藏著超高的外星怪物力量,也是通往黑暗娃娃屋搭救Amy和Rory的唯一密道….。

就在看得入迷、恐怖氣氛到達最高點時,啪搭一聲,旅館房間的燈全部瞬間熄滅掉! 天阿! 這時候搞甚麼停電,想嚇誰阿>”<  怕黑的我,慌亂的在黑暗中尋找燈源,幸好有力找到唯一一盞插座式的燈還能發出黑暗裡的一點光芒….。

我緊張了起來說:「怎麼會醬,打電話叫櫃台趕快來修吧! 不然萬一待會唯一的燈又熄滅怎麼辦!」
(大概是剛看了鬼娃娃心理作用.... 還在驚魂不定中... 看了一下時間,正好12點整)
有力:「不要吧! 這麼晚了不好意思打擾櫃檯,明天早上再找人來修吧... 還有一盞燈怕甚麼,先去睡吧!」
我只好很哀怨的被逼去睡覺,結果這小子居然一下子就打呼了,留我一個人還睜開眼睛睡不著....。

 

2012/10/9(二) 甜蜜的cranberry juice

photo (4)

今天人還是有點不舒服,大概是最近抵抗力太低了,身體開始發出警訊,抗議了起來! 

傍晚時很想喝cranberry juice補充維他命c,夏阿力突然佛心來著自告奮勇,下班回到旅館後還特別外出為我尋找cranberry juice。我一個人在飯店等待,過了40分鐘後他帶了一瓶cranberry juice和食物回來(商店並不近,從飯店走過去要20分鐘)... 

突然間心裡暖了起來,這傢伙好久沒麼貼心了(感動~),喝一口cranberry juice不曉得為什麼特別的甜! 也許這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吧! 

情侶之間在一起久了,常常都會忘了當初約會時那份感覺,久而久之變得安逸懶散,宛如老夫老妻、家人,卻忽略了生活中看似不重要卻很重要的小細節,隨時幫感情加溫。

但願我老了以後,也能像老爸老媽一樣,手牽手甜蜜的自助旅行,互相扶持照顧、分享快樂憂傷,就算有甚麼難關兩個人一起也不怕了,這才是生活中最單純的小幸福~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